1.jpg

哎呀 ! 一個不知不覺距離上次發文又過了兩個月啦

這回要介紹的可是C/P值很高的店家

一家讓我跟An連續兩天都跑去吃的店

PS. 手機拍攝的  不好意思啊  XDDD

2.jpg

行徑在光復路上,要走去彭園時,意外發現這家外觀以透明開放式的方式吸了我的目光

4.jpg

在門口柱子上,貼上了一個用餐的說明

我覺得這樣很好,一開始就讓用餐的人選擇要不要進入餐廳內

5.jpg 

餐廳大門的左側柱子上面也直接提供餐廳內的餐點

我也很喜歡這樣,因為我個人其實很不喜歡去翻閱餐廳門口的菜單

6.jpg

提供的餐點就圖片上所看見的,價格真的很實惠

3.jpg

參考完餐點圖片後,就立刻推門進去找位子坐啦

8.jpg

找到位置之後,就開始去櫃檯點

採自助式消費,餐點部分應該是說各種種類都有,但就一種,不管哪一類都是$150

湯品$30,下午茶蛋糕點心價格落在$30~$50

飲料是無限暢飲,分 冷飲(汽水&紅茶類) 熱飲(咖啡),一個杯$30不可混用

7.jpg

櫃檯的點心陳列

12.jpg

整體的風格就好像是IKEA一樣,怎麼說呢

一樣的自助式點餐,一樣的自助式回收

13.jpg

在櫃檯的左手邊有個公告欄為,上面都有提出一些材料的來源證明

顧慮到大家擔心的食安問題,也蠻貼心的

10.jpg

座位上都會有個小牌子,提醒用餐的顧客記得回收餐盤

9.jpg  

點完餐點後就是等待叫號的時候啦

16.jpg

首先來的當然是只要盛到碗上就可以送給客人的,湯品

14.jpg

海鮮蔬菜清湯 $30

不瞞各位,這就是一碗很清淡的湯,我也不出形容詞

15.jpg

玉米濃湯 $30

我看PTT上有人覺得味道一般般,沒奶味也沒有玉米味

但,我覺得好喝耶 果然每個人口味不同,要自己嚐嚐才準  

19.jpg

烤半雞 $150

其實我是IKEA的食物愛好者,當然IKEA的烤半雞我也是沒有錯過

但 Chu是絕對不會偏袒IKEA的 ! ! ! !

這半G,比IKEA的味道還好,超級入味之外又很 "揪C"

馴鹿先生與女士大獲勝,真的是好好粗 

20.jpg

炙烤豬肩 $150

我個人覺得味道很好,但是肉很柴

不過An說,豬肩基本上就是這種口感

薯條沒話說囉,跟IKEA味道一模一樣,好吃 

23.jpg

這是第一次用餐的總費用~!

其實飲料杯兩個人一個就好,這算是偷吃步吧 XD

21.jpg

麥年鱸魚 $150

沾醬盤上的醬我沾著吃,整個不對我的胃

最後我只好去櫃台索取玫瑰鹽,果真不需要太複雜的沾醬料,鹽就很好用

這餐點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是有土味,但還算可口   

17.jpg

四季沙拉 $30

這個簡單又好吃的生菜沙拉,我也很喜歡

除了好吃之外,價格也很惹人愛 

22.jpg

這是第二次用餐的費用

因為第二次用餐有餐點重複,就是那隻半G

An連續兩天吃半G,有多好吃,看An就知道了吧   

11.jpg

-----

新竹 ∥ 北歐風味廚房 馴鹿先生與女士

營業時間: AM 11:00-PM 21:00

新竹店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151號

店內電話:03-572-1775

FB:馴鹿先生與女士

-----

其他新竹美食

* 新竹 ∥ C/P值超高.鯊魚咬土司 Shark Bites Toast 東門店

* 新竹 ∥ 可愛到炸的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竹店

* 新竹 ∥ 躲在橋下的橋下餐酒館 Restaurant & Bar

* 新竹 ∥ TEN屋 日本好吃燒 文字燒  鐵板燒 專門店

* 新竹 ∥ 滿美吐司部 天黑也能吃早餐

* 新竹 ∥ 北歐風味廚房 馴鹿先生與女士

* 新竹 ∥ 怎麼那麼好吃的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

* 新竹 ∥ 法豆鮮焙咖啡 法鬥迷千萬不能錯過

* 新竹 ∥ 牛肉王子 巷子口的轉角 香香的

arrow
arrow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