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 終於逮到機會吃好吃的 : )

沒記錯的話這個區塊原先是賣肉圓的,我有吃過

應該是12年開始改賣牛排的吧

牛肉王子 ! ! (( 王子在哪? 遠目

攤位就像是騎樓般的寬度,長條狀

我看網路上有人說這樣夏天吃不就很熱,沒冷氣

其實真的還好,約每兩個位置上方都有電風扇再轉

說熱其實也還好啦 (( 指晚上吼 XDD

烤肉排的小小廚房

就像夜市一樣,一個很小的攤位,但是卻五臟俱全 ! 

簡單的菜單

對了!牛肉王子有強調,店內使用的是喜馬拉雅山的玫瑰鹽

現在我都不太吃醬料類 ( 黑胡椒 or 蘑菇 ),有鹽或是胡椒就足夠了

簡單的調味才能吃出餐點最初的味道

凡點餐就會附一瓶可樂

所以可以不需要另外點,除非想喝點別的:)

餐具採自助式,放在柱子上面

只能說老闆相當懂得運用這根條阿 XDD

這是An點的 紐西蘭雪花莎朗8oz  $220

PS. 擺盤缺點 ! ! 配菜超少 盤子大 @@

薄博的 外觀感覺烤得有點焦色

點餐時也不會問說「請問要幾分熟」

 

切開面 油花沒有想像的多,吃起來偏脆,有點像牛排中的松阪豬 XDDD

整體來說這個價位區間算是便宜又大碗了啦  哈 (( 還是推

這是我點的 美式烤大雞腿 $150

香味撲鼻而來 是孜然的味道 ! !

超香der......  

切開面,整個超揪C的啦

我超級喜歡 ! ! ! 超級好吃 ! ! !  嫩嫩的肉 還帶著肉汁

這是我第一次把G腿排吃光,連An都感覺得到我很喜歡這個餐點 

 

鹽烤炒蝦 6尾 $160

我也超喜歡這個,我平時不太吃海鮮,怕過敏

這家炒蝦送上來,第一步驟就是檢查有沒有去掉沙筋,那很髒,不去掉我沒辦法吃

有去掉基本上這料理已經有50分了

雖然鬚鬚烤焦,但不影響口感,加上鹽巴,蝦子吃起來簡單美味

 

炒蝦送上時會另外附上空盤,是提供剝蝦殼的唷

另外想推薦擺盤配菜,玉米筍!其實還有花椰菜

燙得很熟透,但卻吃得到菜本身的甜味!!吃光光

點餐就付款 總結 $590

雖然小小攤位跟有店面的牛排館不能比較

但算是路邊攤中的大美食了,我還會再來  :))

-----

牛肉王子

新竹 ∥ 牛肉王子 巷子口的轉角 香香的

營業時間: 平日 PM 17:00-PM 24:00

                 假日 AM 11:30-PM 14:00    PM 17:00-PM 24:00

新竹店址:新竹市北門街54號 <周一公休>

店內電話:0925-469-898 <外帶專線>

----

其他新竹美食

* 新竹 ∥ C/P值超高.鯊魚咬土司 Shark Bites Toast 東門店

* 新竹 ∥ 可愛到炸的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竹店

* 新竹 ∥ 躲在橋下的橋下餐酒館 Restaurant & Bar

* 新竹 ∥ TEN屋 日本好吃燒 文字燒  鐵板燒 專門店

* 新竹 ∥ 滿美吐司部 天黑也能吃早餐

* 新竹 ∥ 北歐風味廚房 馴鹿先生與女士

* 新竹 ∥ 怎麼那麼好吃的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

* 新竹 ∥ 法豆鮮焙咖啡 法鬥迷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