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Chu又要來發愛吃文了
這次我可是抱了重病去吃好料呢  吃蝦咪好料呢呢呢呢呢
這家店終於在新竹2013年12月開幕,只是我是不是又來晚了...(抓頭)
 
不管如何  這家一定要推薦一下
據說是一家道地的   日本好吃燒   文字燒   鐵板燒  專門店
Ten屋 
 
既然是新開幕記得一定要先訂位,不然連聞香都聞不到
 
 
店內不大,但是客人是滿滿滿,想去拍個景照都不好意思拍
 
 
店是有多小啦?就是拿起相機想拍都會不好意思的小,安內災某?!
 
 
不過店內也不是蝦咪大重點了,重點是眼前的燒燒燒
病重的我,菜單仔細瞧都沒有,交給An點選 
An跟姐姐.姐夫和弟弟分別點了,雙人套餐 $750 & 三人套餐 $1050
 
 
套餐上原有的燒,如果不喜歡可以在菜單上任選,只要超過$230補差價就可以
 
 
一入座後,服務員就會先把鐵板加熱,鐵板的邊邊都會放著調味瓶
 
  
 
調味瓶分別是油、柴魚粉、海苔粉還有水果釀造的醬汁
 
 
其實最先上場的是這個  半熟蛋牽絲麻糬 
我不太敢吃半熟蛋,所以我只吃裡面的麻糬,好好食 
這道算是大家都有推薦,真的是會牽絲的好吃~
 
 
海鮮燒麵 
說實在大概三人吃差不多,難怪放在三人套餐中
 
 
野菇三兄弟蒜味奶油燒
蒜味與奶油味相當重,喜歡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這道,但還是吃得出來香菇的一點點腥味
 
 
每一桌都會有個服務員幫忙服務
說實在,如果沒有他們,當你看到一鍋鍋的東西來了也真的會不知所措
 
 
豬起司好吃燒
 
 
海鮮MIX好吃燒
 
 
服務生會幫忙處理,讓好吃燒慢慢成形
 
 
最後就會變成常見的大阪燒模樣了
 
 
翻面再翻面
 
 
由於等太久了,服務員都到處在忙碌,An就自己動手,然後就毀了
 
 
這是An假會切給我們吃的,服務員看到後傻眼的笑說說:那還不能吃啦~~~
服務員大概快被我們搞瘋了,大概也沒見過這麼餓的客人吧 XDDD
 
 
這是專業服務員生用的,是不是 ! ! ! ! ! ! 差很多 ( 翻白眼 )
 
 
 
 
 
 
接下來要上場的是 鮭魚奶油伊太利飯
 
 
服務員會不斷翻炒不斷地切切切,食材就會像這樣變得細細碎碎
快完成時,會替我們撒上柴魚粉還有海苔粉
 
 
完成後,服務員會給一個小小的鏟子?
是給客人方便從鐵板上挖取到自己的盤子時可以用的餐具
不過我們家人都很急,直接拿服務員在炒的鏟子挖,比較快 XD  (( 服務員再次傻眼
 
明太子麻糬文字燒
這是An想吃的明太子,我只想吃麻糬
 
紅吱吱紅吱吱 都是明太子
 
 
也是好好吃,麻糬是剛剛好的軟Q
服務員好厲害啊 :)))))
對了,每個人還有一杯飲料,不過因為飲料長得太普通
我就沒有拍下來,分別點的是檸檬蘇打跟柳橙蘇打,雪碧跟可樂,姐姐喝的是熱柚子茶
 
 
菜單一樣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當然還有甜點囉,是冰淇淋兒,我沒有吃,因為生病,不過看An吃的津津有味
想必是很好吃 ( 淚
 
 
最後附上我們5個人的消費金額,還要另外收服務費唷
一個人大概480元,服務費給得很值得,所以不要哀哀叫了 ( 拍肩
PSSSS. 如果可以自己玩應該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