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絕對是拖文達人等級,去年蜜月到現在滿滿的照片還躺著躺著

先說 ! ! ! 老娘我還想想再去一次法國 ! ! ! ! ! ! ! ! !

在我下次去之前我一定要先分享一下 法國的 Wifi

去年10月中旬,我跟An到法國巴黎去度蜜月自由行

一直在出發的前兩天才發想起,對了!到巴黎後,必需要依賴Google Map

在網路上發摟法國網路問題,大家到都提起了Wi-ho

法國 Wi-Ho

於是An就開始的拼命打電話至Wi-ho,電話都是忙線、不通之類

後來我們決定等到出發當天直接去機場詢問,當然,絕對租不到

我是打卡控啊我......不死心!等轉機到大陸再上網找找資訊!

皇天不負苦心人,在封閉的大陸網路中,依然進得了背包客棧,更順利找到了解救方式

Travel Wifi   無敵大救星

10406759_301520503339936_4780153321386343880_n 拷貝

Travel Wifi (http://travel-wifi.com

根本是我當下的救世主! 題外話((網頁中竟然有我們台灣國旗,真的大感動!!!!!))

其實在台灣有查詢過法國當地的 Orange wifi,但是我對於需要換SIM卡真的很不愛,太麻煩了

就我去韓國經驗是,可以租一個可攜帶的無線網路設備,我想法國不可能沒有!

當然尋找起來十分困難,雖然是時尚巴黎,但在巴黎3C是還蠻不普及的,法國人不像亞洲人無時無刻握著手機

突然覺得新聞的調查,終於有準確的一次了,哈

Travel Wifi 真的很棒,速度也很快,在法國大部分地區都是4G網路,只有部分沒有,沒有的地區就是3G

但!!你們一定想問,可是我本來是3G而以,可以吃4G嗎?

Yes!可以,這點我們已經有詢問過啦!

其實在台灣就可以先預約好,然後請Travel Wifi幫你送你住宿的地方

只不過我們是到法國才決定的,所以就只好親自跑了一趟,沒有記錯的話,我們是以一天8歐租借

隨著天數多好像價格也會有所變動

2天15 / 3天10 / 4-5天 9€ / 6-10天 8 /

11天 7.9 / 12天 7.8€ 以次類推便宜0.1€ 一直到29天 6.1 / 30天以上是6

走過大街穿越小巷,才好不容易找到,因為正好他們的店面正在裝修

所以呢,錯過了幾次,

圖片的左手邊3F,右手邊是一家店面(下圖)原來還不算難找

順帶一提,那隻狗狗表情真的超逗趣 XDD 會歪頭的狗最可愛了,哈

說實在要找到這裡也有點受驚,地址上寫走外面的樓梯到三樓!! 外面樓梯我們幻想的是夢幻階梯

殊不知是哪種蓋房子會臨時架的那種鐵梯 XD

剛走進Travel Wifi時也有點嚇到,想說怎麼這麼亂,後來才得知,目前是在裝修,所以有點亂

其實到Travel Wifi也是有點緊張,但真的老天爺超眷顧我們小倆口

遇到了會說中文的 ZHANG JI ,超級感恩的,也跟他小聊了一會兒

公司剛成立,也很需要宣傳,而不知道台灣人都有哪些入口網站

當然除了一般部落客及旅人推薦,不能錯過的當然是背包客棧

熱愛寫分享文的我,也不會忘記分享這個好用的Travel Wifi

所以也說好回到台灣,一定會寫篇部落格來推薦

Travel Wifi 給人簡單又好用的設備,不推薦怎麼行呢?

其實啟用設備是很簡單的,不過ZHANG JI還是當下親自幫我們設定,甚至幫我們確定都可以使用

機子拿到時,都是有電的狀態下,更棒的是,如果遇到沒有電,可以接行動電源充電唷

拿到時是一個很精緻的小紙盒

打開後會有這些東西

明書

在法國的兩周,多虧有了Travel Wifi,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的收訊品質

最棒的地方是,要搭飛機時,可以把盒子內附有的郵便帶將機子包一包在機場投進郵筒就可以

因為機子太好用了,還留下小紙條給Travel Wifi,

我特地寫了中文,我來自台灣我說了英文,但感恩的話希望用我自己國家的語言表達

當然還好有會中文的 ZHANG JI .. XD

最後希望Travel Wifi人員收到機子可以發MAIL回應我,我想這是我最後想留在法國的禮貌了

法國真的很棒,Travel Wifi的服務更不用說了

 

噓!猜猜我們跟誰合照了,十分榮幸阿~~~~~

 

 

Travel Wifi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十點到下午六點

地址:5 rue du vertbois, 75003 Paris(走外面的樓梯到三樓)

地鐵:3號線的Tmeple或是3,5,8,9號線的 Republique

 

非常建議自行至Travel Wifi辦公室拿取,可以省下運費之外,還可以當場直接試機子

還能感受到 Travel Wifi 優良的服務 ^^

 

arrow
arrow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