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毛孩子喜歡玩玩具都是一定的

但這次真的玩太大了,老娘的心靈深深受創之外,口袋也破了 (誤)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經歷。 

我有兩隻小毛孩,個性截然不同

右 法鬥 牛妹,興奮 過動 愛玩 愛叫 很喜歡小Q又喜歡弄小Q,我稱牠是破壞王也稱牠是玩具殺手

左 西高地  小Q,超級無敵淡定,但是!看到吃的會變身!我稱牠是能夠一瞬間變成18歲高手

 

接下來的話題就比較嚴肅了,

當然我也會害怕受到一些抨擊,但我想再攻擊我之前,請先自己思考一下((跪))

「萬一,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我小孩身上呢?」

 

毛孩的玩具其實都是消耗品,小朋友的破壞力很強,其實是不分長幼

 

牛妹年紀還小,我知道他破壞力很強大,牠啃木頭、啃辦公椅、啃鐵、啃自己的飯碗跟床也啃拖鞋

有一次,牛妹啃壞我的夾腳拖鞋,我想說壞了就算了,結果凌晨牠ㄜ了一坨屎

使裡面夾帶著夾腳拖鞋的塑膠梗,長長的完整這樣大了出來,還好沒卡在腸胃裡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太多......

對了!忘了說,牠還會啃老鼠!   

 

但是!這次!牛妹,踢到鐵板了,因為這次他敗給了 恐龍?鱷魚? (鱷魚恐龍)

為什麼會買這隻鱷魚恐龍?是因為想說想買個兩個一樣的玩具,這樣兩個小傢伙就不會互搶

當下在寵物店裡,只有這款長得尚可然後又有兩個可以選擇,所以直接買單  

 

經過牛妹口水的蹂躪,每隔10分鐘我要收起來一次,怕牠玩瘋之也怕壞掉(玩具貴桑桑)

但那天晚上,牛妹的爸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就丟給牠玩,然後就忘了收

等我發現時鱷魚恐龍已經少一隻腳掌,但我還沒有想太多,只覺得這傢伙真的很浪費我的錢

隔天一早起床上班,發現客廳跟辦公室佈滿了一坨一坨的水,水上摻雜著泡沫與透明的水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想了很多種可能,但是沒想到他吞下的是什麼東西

牛妹一直嘔吐到下午,午餐吃進去又吐出來,晚上立刻帶去看醫生

經過抽血檢查發現,牛妹完全脫水之外胰臟指數飆高連帶肝臟指數也升高

立刻被安排住院觀察。

我知道牠很悶,從小到大沒有這樣被留在醫院過

我雖然對牠很嚴苛,但是心裡也是很捨不得,真的好害怕有什麼萬一

胰臟與肝的指數超標那麼多..  

胰臟與肝臟出問題真的會很輕易地這樣把毛孩子帶走了,我真的很害怕

我大哭大崩潰,覺得自己很失格,如果我早點注意到玩具玩過頭就好

 

當然除了父母的問題之外,玩具的安全性也是問題之一

一個玩具30分鐘內被吞殺 ,也不是大型犬,付出的代價真的太大了

3/6 傍晚送進醫院,醫生對牛妹做了抽血檢查還有灌顯影劑,分別30分鐘與1H一次

等待時間需要很長,所以醫生要我們今天把牛妹留在醫院裡,並立刻安排住院打點滴

3/7 早上去看牛妹時,X光片發現,3/6 顯影劑都留在牛妹的胃裡頭,3/7才有以緩慢的速度排出

確定了裡面有異物堵住後,醫生立刻安排下午以胃內視鏡手術夾取出來

等待時間都好漫長,大約快五點,我們就衝往醫院去,衝到病房就看見牛妹了

為什麼穿網衣?是剖肚子了嗎?

小傢伙的臉一看就是一臉恍神,因為才剛手術結束,送到病房麻藥都還沒有退

嘴角還緩緩流下燕窩((是口水))

一直慢慢發現他的臉有點哀愁,我想應該是麻藥漸退,很不忍心,但真的慶幸牛妹還坐在這兒

就是這個東西,鱷魚恐龍的腳掌卡在牛妹腸子裡,聽醫生說,卡住個位置,正好是胃與腸道連接最窄的那一段

而這個玩具,之前也有一隻狗狗吃進去,是一模一樣的恐龍

而這個玩具很不好夾取,一夾就碎掉,沒辦法情況下,就只好對牛妹劃下那長長的一刀

雖然心疼,但是得救了比什麼都好

3/8 一早開店後,就立刻又到店裡來看這個蠢小孩,燈照保溫中


一臉呆滯的臉,我知道你很想回家,帶了你的墊子給你,先將就點吧

把你放出來放風一下,你這傢伙衝到我身邊撒嬌,為娘我都快噴淚了

幫你擦擦臉還有口水

麻咪看著你長長的傷口,真的很捨不得,以後不給你玩玩具了啦

3/9  今天你的精神好好,醫生因為麻藥控制得很好,終於!可以出院了

 好長長的傷口,小肉球一定很痛,但是妳還笑!!!   

我認同業者說的,寵物玩具沒有不會壞的!但是,這款玩具上面沒有標示也真的是有問題

我也有疏失,說實在我真的沒想過玩具這麼不安全,所以我也沒有去思考過沒有標示

當然我不是去跟業者討價還價還是爭執啦,只是因為很常去常哈拉,所以正巧順便反映了這個問題

畢竟,同新竹市,有另一隻狗狗跟我家牛妹一樣,不小心就吞了這個玩具

比較不耐咬的玩具,就該有正確的標示才對  

 

後來業者看了牛妹開刀傷口,也嚇了一跳,問我能拍照嗎?

我想任誰都不願意看到現在這樣的情況,哎

以後給小孩玩玩具一定要注意,每次玩的時間不要超過十分鐘

失控後的下場很難想像,這次我失去的是那幾萬塊錢,那下次呢... 真的不敢想像。

 

 

arrow
arrow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