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法鬥的社團得知桃園的法豆鮮焙咖啡在新竹悄悄地開了一家

 

進門後先找一個位置自己坐下

店員會送上菜單,菜單本超級可愛的

沒有收取服務費,所以記得到櫃檯點唷

櫃台上面的黑板也太可愛了

都是法鬥,好多我們家牛妹唷

我是牛妹

哈!這是我家牛妹

櫃檯旁邊有許多的擺設巧思

辛普森家庭的河馬 超逗趣 邊拍邊笑 好喜歡阿

咖啡豆另售擺設區

櫃台左側有一個專賣法鬥商品的架子

部分商品有標示價格在相框中

超級想買右邊那個鎖匙圈 

法鬥手環 也超想入手 但都找不到標示的價格

不過我想我買了也會捨不得戴吧 Orz

明信片 $30

筆記簿  我是個筆記簿控........


這個好像是A5大小 $125  

買不下手阿........


店面其實不算小(櫃台往外攝),但是位置不多,較多空間用於店內擺設之外

每一個位置最少三個椅子(除非雙人座)

每個位置擺設都蠻鬆的,不會感覺兩桌人坐滿後會很擠 

我喜歡這復古沙發座椅 小小桌子 但是這區塊卻至少可坐5-6人  適合喝喝飲料聊天

調味區 蛋組有蠻多個 應該是可以拿到座位上使用 :))

很豐富的牆面

 

牆面有可愛的法鬥佈置

太逗趣了

進門的右手邊  有一大區塊擺設

可怕的ET 但又覺得特別

我們的位置

搖搖椅

我坐上之後一直很愛怕跌倒 (抖)

可是椅子又好可愛

隔壁桌的復古黑色沙發座椅

進門的左側有個大位置  應該可以坐6個人  桌子小  不太適合用餐  適合點飲料聊天

是不是期待菜單內容了 XDDDDD 


點進去就可以看囉 :)))

我跟An是吃飽飯才到法豆消費的

所以我們只有點飲料喝喝

An的 熱拿鐵 $110

我的是 覆盆子香草茶 $120

杯子很特別  手拿握住也不會燙到說


我個人其實蠻喜歡這家店的擺設還有燈光調

不過唯一唯一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在店內聞到了油煙味,不過靠近櫃台位置才有啦

我坐在門口處就沒有聞到

整體來說,我會再訪,再訪就要去用餐,適合和姊妹聚會

6/9正式開幕唷 :))))

 

-----

新竹 ∥ 法豆鮮焙咖啡 

營業時間: AM 11:00-PM 23:00

新竹店址:新竹市西門街66號 <原鍋大爺店址 大遠百旁>

店內電話:03-522-3798

FB:法豆鮮焙咖啡  新竹直營店

----

其他新竹美食

* 新竹 ∥ C/P值超高.鯊魚咬土司 Shark Bites Toast 東門店

* 新竹 ∥ 可愛到炸的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新竹店

* 新竹 ∥ 躲在橋下的橋下餐酒館 Restaurant & Bar

* 新竹 ∥ TEN屋 日本好吃燒 文字燒  鐵板燒 專門店

* 新竹 ∥ 滿美吐司部 天黑也能吃早餐

* 新竹 ∥ 北歐風味廚房 馴鹿先生與女士

* 新竹 ∥ 怎麼那麼好吃的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

* 新竹 ∥ 牛肉王子 巷子口的轉角 香香的

arrow
arrow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