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曆

左盼右盼的,最後我終於決定訂購的單位了 

這是辦活動的第六年囉,還是老話一句,謝謝好朋友們的愛心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提倡這種小愛心 

我認為去局買了一本桌曆,花了相同的價錢,設計感十足,質感一百 

但是,一年之後,還不是會汰換掉?!汰換掉之後,卻化為垃圾了,甚麼都沒有得到 

不如發揮愛心,以相同價格,在化為垃圾前,就先幫助到需要我們幫助的單位:)

 

         

 

 這次要訂購的桌曆款式有兩種,以往都只有狗狗的樣式,這回分別有狗狗款&貓咪款可一起訂購 

協會強調「生命不分品種貴賤」 

所以,這次狗狗的桌曆皆是以米克斯犬作為麻豆代表

牠們是每一隻都獨一無二花色的米克斯犬:)

桌曆大小:W22xH15cm 

 

貓咪

 

貓咪桌曆的話,每個月的貓咪都是來自於動物之家及小貓呼嚕送養中心認養的

桌曆大小:W15xH22cm

喵

一樣的,每一本是$150,愛心是要自己付出的

不殺價也沒有贈送,只有價格會因為數量愈多有點折扣

當然,訂購的前,我都會先付出去,各位不用急著付錢給我(跪求)

 

這次,我會請協會依照每個人的訂購數量,開立個人的單筆收據

所以  想要訂購的人請留下以下資料給我

姓名(本名)、數量、電話  需要我寄送的請留下地址

 

老樣子,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唷

 

訂購協會:貓狗同樂會

活動日期:11/01-11/16

出貨日期:12月份

拜託大家,發揮小小小小的愛心了(鞠躬)

 

 

喵

 

訂購數量

狗狗 35

貓咪 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