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各位親愛的   又到了訂購桌曆的時刻了    

這是第五年囉 謝謝一直以來大家的愛心  

 

每一年的訂購我都會上各協會去查詢訂購狀態

然後最後決定要訂購哪一家

所以如果你不喜歡這次的版本,那就要麻煩自己去尋找囉

 

:)  

 

 

桌曆雖然無法隨身攜帶

但是當你在翻閱它的時候,仔細看看內容 

這些義工跟毛孩子們的生活,是我們一般人能體會的嗎? 

我們無法體會,卻也無法給的更多 

但至少我們還能夠省下一點點錢參加義賣活動

 

真的很謝謝一直以來義氣相挺的同事以及好朋友們! 

這五年都跟著我一起參加這活動!

 我愛死你們了!(不好意思喔!不免俗的還要噁心一下)

  

:)  

 

 

上一次的訂購是在FB舉辦的,但是我覺得搞的我有點亂七八糟

 

這次我決定還是回歸到部落格舉辦,至少留言不會被壓到底下去

 

所以大家請注意囉    每一本是$150

 

愛心是要自己付出的

不吃殺價這套  也沒有贈送這套

 價格會因為數量愈多就會有折扣 

大致上錢我都會先付出去

 

 

 

所以  想要訂購的人請留下以下資料給我 

姓名、數量、電話  需要我寄送的請留下地址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啊

 

 

 

訂購協會:流浪動物花園    

 

活動日期:11/03-11/10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